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自助旅行的好點秘蒐

100_6096
這本是由天下雜誌所出版的”2011版微笑護照",他也有一個微笑台灣319鄉網站   http://www.319.com.tw/

裡面介紹每年微笑護照的集點蓋章活動,以及台灣319鄉每個旅行者的旅行故事、私房路線、討論區等相當豐富的資訊,我過去也曾經拿著微笑護照,勾選了很多想去的景點,像是苗栗華陶窯、花蓮月盧餐廳、台北故事館、貓空、淡水紅毛城、小白宮、高雄領事館等等很多很多的旅行紀錄,我是個話很多、喜歡分享自己所知道的,讓我身邊所有的人都因為我的推薦,可以吃好吃的、玩好玩的,開心地創造一段不管是自己一個人的心靈沉澱之旅,還是跟情人間的甜蜜旅程,或是跟家人一同出遊,共享天倫之樂的美好記憶。
拿著這本護照,每到一個地方就蓋章寫下心情做紀錄,也是為這趟旅程做一個記號,也許當未來再到同樣的地方時,會有不同的心情、跟不同的體會。
未來我將會帶著雀躍的心情,邁開腳步,為我身邊的各個好朋友、新朋友,告訴大家怎麼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那些已經為人熟知的景點,讓大家都玩出趣味,也玩出創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站留言須經由審核過後,避免色情及廣告等不當言論傳播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